昨晚一群人,將近十人在下了班之後,
一時興起要去吃麻辣火鍋,而我卻是昨天晚下班,
所以她們邀約一同參加...

而且昨晚第一次吃麻辣火鍋第一次吃中辣,
那種感覺只有一個字"爽"啊..不過,說真的還不是很能適應,
原因是那種第一次衝上腦門,昏昡的感覺還挺不好受的,
而且第一次體會到吃東西可以吃到熱淚盈眶的感覺...
哇..真是過癮啊..下次有機會,好朋友們一起去吧!!!

吃完了麻辣火鍋後,有人提議要不要續攤啦...大家都沒有意見,
所以就去了PUB囉..我生平第一次去到了PUB (有點"俗"吧..我自己都這麼覺得)
但是那個地方說真的其實還不錯,因為可以讓人發洩一點情緒,
真的很不錯...而且第一次喝生啤酒,味道還不錯,比台啤好喝多了,
我只要想到多年前我第一次喝台啤的慘痛經驗,真是難過啊...不提了..

不過說真的雖然我第一次去到PUB,但我發現我還蠻喜歡這個地方的,
一群朋友聚聚,偶爾人來瘋一下其實也不錯,
我想心情不好時去,應該也不錯啦...所以,下次可以試看看...

昨晚還真是個不錯的夜晚,讓我體會到很多之前沒有過的第一次,
超讚的啦..太喜歡了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