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要下班時,發生了一件我無法相信的事情,
我的反應,真是是不知道要哭,還是要笑..
只是覺得怎麼會發生如此扯的事情,世界上怎麼會有這樣的人...

什麼事呢..就是下班時打開自己的鞋櫃要換回鞋子時,
竟然發現自己的鞋子,不翼而飛...找不到了....
天啊...怎麼會有這種偷人鞋子的人...我當時都呆住了..
真是無言以對...

跟大哥反應,大哥說我是今天的第二個,下午有人五點多,
打著赤腳回家呢...其實鞋子丟了,一定找不回來..
只是我無法相信會有這種人的存在..這麼惡劣...

現在只有想咀咒那個人...
好好個拉個幾天的肚子吧..太可惡了...
真是令人生氣...氣死我了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