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..冷..冷..找不到任何的字來形容了,
這兩天北風颼颼的吹,特別有的冬天的味道,
所以也讓我把冬天的衣服都找出來穿了!

冬天因為寒冷,讓人穿了厚重的衣服,
行動也因此變得不靈活了,感覺到自己的笨重,
在這麼寒冷的天氣,腦筋也不靈活了,
感覺到自己的思考嚴重的變慢了...

冬天讓我早上都不想出門上班了,
因為歹命的我,只有小綿羊可以騎,
偏偏歹命的手只要戴上手套就不會騎車,
所以,我的手每天到公司都是紅的,冷死了...

天啊...這樣的天氣還要維持多久啊??
聽說會一天比一天更冷!!!我的天啊,怎麼會這樣,
改天會不會冷到受不了,而帶著棉被出門啊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