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整理電腦裡的照片時,突然間看到了這張照片,
內心湧起了萬般的思緒,腦袋閃過了好多的畫面...
突然間,發現自己的眼眶紅了!!!

為什麼呢??其實這是媽媽當保母帶的一個小朋友,
只是自己和她相處的時間將近兩年,她已經去上幼稚園半年了,
從她開始上課開始,就再也沒有看過她了...

本來以為自己己經忘了這個小朋友了,沒有想我的數位相機有拍她的照片,
讓我想起了她在我家的點點滴滴,她是個聰明的小朋友,
凡事很精明,相對的我也很疼她,記得她如果要什麼,只要可以我都會依她...

沒想到..轉眼間半年了,時間真的過的好快,我想..不管過了多久,
只要我看到她的照片,我都會很想她吧...因為她是一個很棒的小朋友,
這算是另一種想念吧..而她卻不會知道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