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自己好像得了失憶症,因為..一直忘了今天是星期幾!!
老是一直覺得今天是星期四,明天就是星期五,
只要明天過完..就放假了...

結果..跟我想的完全不一樣,到現在我還無法相信今天是星期三,
這個事實,打碎了我的美夢..讓我無法相信,
可是,既然是事實了,所以就要接受,不得不信啊...

想想自己好久沒有過到忘了今天星期幾了!!因為一直過著規律的生活,
我想會這樣..大概是最近的心情不穩定,再加上工作的關係,
所以才會產生這樣的幻覺吧...

看來,自己要稍微放鬆一下自己緊蹦的神經了,不然..這樣下去,
有一天一定會忘了要去上班的啦...這樣就不好了!!!
找點別的事來轉移一下注意力好了,應該會讓自己精神好一點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