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很晚下班,但是要離開之前先確定有沒有下雨,
因為在自己加班的同時,有發現外面突然下起了一陣傾盆大雨,
也很怕自己騎車回來會淋溼,這樣才可以知道要不要穿雨衣!!

結果..沒有下雨..心情就覺得好開心,
因為自己最討厭穿雨衣騎著機車了,原因是不方便,
而且穿雨衣好悶哦..所以我超不喜歡上下班的時候下雨!!

可是..我覺得我最近運氣真的背到一個不行..
原來沒有雨的,結果我出了公司門口...竟又給它下起大雨了,
真讓我感到想哭...怎麼會有這種事情發生呢!!雨不是停了嗎...

不過,到後來我還是決定不停下來穿雨衣,自己懶惰啦!!
因為心裡想說用最快的速度回家就好了...可是..回到家的我,
整身都溼了!!真是替自己感到無奈啊...

經過這件事後,自己告訴自己以後還是不要太懶惰,
如果回家或上班途中下起來大雨,還是停下來穿個雨衣吧,
不然..如果不小心著涼了..那多划不來啊...

因為現在自己的頭有點小痛..所以在警惕自己用的啦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