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自己的辦公桌上養了一缸的魚,其實養了有一年半了,
裡面的魚從孔雀魚.小紅豆.燈魚...等等都有養過,因為..
魚也是有壽命的,有時從水族館買回來適應不良,就死了!!

因為孔雀魚很會生小魚,最後就決定只養燈魚,因為它不會生小魚,
不過..兩個月前在水族館看到一對白子的孔雀魚,覺得很美,
老闆又說只要和燈魚養在一起,不會雜交,生出來的小魚還會是白子,
所以..就給它買回來放在自己的魚缸了...

因為過了很久了,都沒有看到母的孔雀魚懷孕,所以,以為不會生小魚了,
結果..今天早上突然看到母魚生了一隻小魚,然後..被其他魚吃了..
我趕快用最快的速度,將母魚隔離...讓小魚生出來不會被吃了!!

經過一個早上的時間,母魚生了將近20隻的小魚..我好開心..
原來我前幾天,一直覺得母魚吃太飽,所以肚子大了一點點,
沒想到它是懷孕..我一直以為它是吃多了...真是的...

但是..要開始擔心的是..生了這麼多,怎麼養啊..
而且它們會一直不停的生,開心過後的我..已經開始煩惱了,
小魚該如何是好啊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