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下午好忙碌哦...因為公司同事-Joyce.雅文要結婚了,
找了我和小妮當伴娘,所以今天原本打算要去挑伴娘服的,
結果..今天是個結婚的好日子,婚紗公司所有的伴娘服都不在..

今天下午就陪了Joyce.雅文選要拍照的婚紗,才發現這真是個累人的工作,
因為要找合適的婚紗要一件一件試穿,然後婚紗還要改成自己的尺寸,
而且原來婚紗公司裡的婚紗不是每件都是可以穿的...

因為雖然是談好拍幾組多少錢,婚紗也有分不用加價的,和要加價的,
而且加價的部份是看婚紗的新舊來分價位的..從加$3000開始起跳呢..
還有全新的婚紗,如果自己要選的話,單價是$28000,
如果有人穿過一次,價錢馬上少了$10000呢..我聽到都傻住了呢!!

今天陪這兩人選婚紗的過程,的確學到了不少的東西,
原來結婚學問真的很大,而且要花的時間好多哦...要很用心呢...
不過..讓我最認清的是,要很美的婚紗是要花很多錢的...

但是,不是今天而已,我和小妮應該還要再去一次,因為今天沒有選到衣服,
不過...經過今天我都覺得結婚真是辛苦啊...
如果可以是不是可以一切重簡就好了,可是一生才一次而已...
不這麼慎重,對自己好一點的話,以後應該會後悔吧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