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世界真是小,小到令我覺得不可思議...
怎麼會有這麼巧的事情,一直在發生!!
讓我覺得人還是不要太鐵齒比較好...

因為今天看了同學去墾丁玩的照片,突然發現有個人很眼熟,
心想..怎麼可能..會是我認識的那個人嗎??
所以,上了msn問他,沒想到....真的是...太不可思議了..

因為從同學口中得到的答案,和我想的一樣,
就是公司的同事,一時之間覺得怎麼可能..
原本還以為自己眼花了呢..沒想到事情竟如此發展!!

原來那個我認識的同事,現在是我同學的同班同學啦..
所以..人還是要相信緣份的..這就證明了一切...
不過,希望不會有機會同時出去,不然..我一定死的很難看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