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老虎不吃菜,小綿羊不吃肉..
這兩句廣告詞,說的很符合我最近的飲食狀況..
簡單來說就是"偏食"...這真是要不得的行為啊!!

不知道最近怎麼了..到了吃三餐的時候,
看到什麼都不想吃,覺得所有的青菜.肉類都不是我想要吃的感覺,
所以..最近偏食偏的很嚴重,也找不到原因..真是困擾!!

今天中午還破了自己的紀錄,只吃了便當裡的白飯而已,
真的只有吃白飯,什麼東西都沒有吃...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呢..
不過..老實說,白飯的味道還不錯呢..在嘴裡咀嚼久了有甜甜的味道!!

說真的不能這樣我知道,每個人都要均衡飲食,不可以這樣,
但是..沒有辦法啊..我就是克制不了自己,要改善,不然....
早晚身體都會發出警訊的!!要好好想個辦法了...好好思考一下囉...
看是不是有什麼方法可以改善的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