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張圖片符合我這兩天的心情,為什麼呢...
因為星期五下午突然發現自己的眼睛怪怪的,
自己看到了都覺得不可思議!!

因為眼白部分出現了一小點的紅,
我自己猜"應該是微血管破裂造成的",
原因是朋友之前去做完雷射手術後,有這種況狀...

於是5:00下班後趕快去看了眼科,結果和我想的一樣,
醫生說沒有關係,只要點眼藥水就好了,只是不能戴隱形眼鏡,
要讓眼睛休息一個星期...讓我實在是...

因為自己只要戴起眼鏡平衡感就會變差,所以不喜歡戴...
讓我覺得心情有點小悶!!可是又不能鐵齒,畢竟眼睛是靈魂之窗,
不能開玩笑的,所以只好乖乖戴著眼鏡了...

不過..希望我的眼睛要趕快好...拜託囉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