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星期一,開始忙碌的工作天, 至於心情如何呢??
其實自己平復了不少了,已經沒有那麼沮喪了....
感覺自己有元氣多了,要感謝各位好朋友的關心和鼓勵!!

不過我想這個星期我會更忙,因為我這星期有活動啦...
只要上4天班而已,不過..這幾天的天氣有點令人擔心,
因為"珍珠"的關係...所以氣象局說天氣會下雨..唉...

怎麼每次要出門,就要開始擔心天氣...
再度掛上晴天娃娃,來幫自己祈禱會有好天氣吧...
我想老天爺一定會聽的到的,賞我一個有太陽公公的天氣的!!

在這短短的天4天裡,要把5天的工作量做完,實在是不容易..
不過..我會加油的!!因為我不想出門時,還要一邊擔心工作,
這樣子我就不能玩的盡興了...所以我要好好加油囉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