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有幾個好朋友知道我和小妮星期五要請假,都問我們要去哪裡玩...
但是狡猾的自己,就是偏偏不告訴她們,我跟她們說,這次要保密啦..
等我去玩回來後再告訴她們,我們去了哪裡玩...

不過,上面的照片就是我這次要去的地方,也許有去過的人會知道是哪裡呢!!
可是..希望這次會是一個難忘的旅行,一定會很好玩的...
因為這次的的旅行方式,有別之前的方式,呵..呵..期待中...

好朋友們,等這次回來後,再告訴妳們要去哪裡啦,不然先跟妳們說,
我想妳應該會想打我們吧...所以要忍痛不可以跟妳們說....
等我回來哦....我可是很期待這3天2夜的行程呢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