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天氣真是異常,早上要上班明明就是下著大雨,
可是到了公司沒有多久,竟然出現了大太陽...
同事們都說要不然是"看到鬼哦..."怎麼會有這麼詭異的天氣啊..

可是到了下午竟然開始起了大風,只能說真的有颱風的感覺了,
現在外面的大風,讓我連出去都不想出去,因為風實在是大的可以..
讓我覺得自己出去都會被風吹走呢!! (不好意思..有點自戀了... )

可是我現在一心在祈禱著,颱風啊..如果你有聽到我的祈求...
求求你加快你的腳步趕快遠離台灣吧...拜託你...求求你...
我這麼誠意,不知道珍珠颱風會不會感受的到!!!

因為如果天氣這樣下去,我星期五要怎麼出門啊...拜託...
民宿早在一個月前就訂房了,訂金也付了,總不能夠不去吧!!
可是...如果是這樣的天氣,也不能夠如期出發啊..太危險了....

可是..如果延期要延到什麼時候呢!!再來..大家的時間就不好敲了,
本來大家準備高高興興出門的,誰知道怎麼會來個五月颱呢...
我想這是沒有人想到了,有誰會遇料到呢....真是傷腦筋啊...

不過,還是要告訴大家在颱風期間裡,大家出門自己要小心,
如果可以就少出門,以免危險....因為外面的風真的很大...太可怕了...
我還是繼續我的工作囉....繼續祈禱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