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的生日蛋糕...是Joyce昨天晚上特別跑去買的...為的是今天提早幫我慶生,
其實我的生日還沒有到,只是因為明天有人要出差了,所以想要提早幫我慶生,
很難得的是我今年的生日,是在假日...但是可惜的是,今年好多人在那天都有事...

不過,他們的用心,讓我好感動,原本以為不會有人記得,沒想到...大家都記得,
還幫我買了個蛋糕慶祝,真的好開心,當他們幫我唱完生日快樂歌時,我許了3個願望,
至於許了什麼願望...就讓我保密吧...不過一個是給小妮的...她應該會知道是什麼...

好朋友的我既然幫不上妳的忙,但是真的希望這個願望可以實現,妳要加油哦...
沒想到隨著年紀的長大,讓我發現有好朋友,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....
我會好好珍惜妳(你)們的....真的...有你(妳)們真好....

至於大家送我的禮物,等我整理好之後,再傳上來給大家瞧瞧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