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的生活,我想是太過於忙碌了....忙到自己已昏頭了吧...
所以才會在這幾天裡,常常說出一些牛頭不對馬嘴的話吧!! 連自己都不敢相信,
更何況是周圍的人呢....這幾天被我說的話,聽到都呆住了.....

說真的我自己都找不出原因來,不過我同事說...應該是忙昏了...
所以,大腦已經不受自己控制了,不然就是自己已經精神錯亂了,真是糟糕啊!!
大家都叫我要振作一點...我只是覺得我還好啊....有這麼嚴重嗎??

不過...這幾天下來,我覺得比起之前好多了,畢竟上個星期自己的脾氣,
都在打雷閃電,被波及到的人也不少...雖然事後覺得自己很不好意思...
但是..在當下自己沒有辦法"冷靜"啊..所以...真是的....

現在自己送給自己4個字"冷靜" "忍耐" 因為事情過了,就沒有事了,
不要再動怒了...這樣對自己的身體不好,到今天第3天了..做的還不錯..
希望自己可以繼續維下去...要加油哦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