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時候...不記得什麼時候有了萬花筒,也許是學校上課有用到,
也許是出門時,老爸或是老媽買了給我這樣的東西,拿到手之後,就愛上了它,
不為什麼,只因為新鮮...而且從萬花筒的小洞看到了不一樣的東西!!!

小時候,萬花筒曾經陪我渡過好長一段時間,因為...總覺得眼睛只要往洞裡看,
就會看到很多的東西,而萬花筒裡的世界是色彩繽紛的,讓人看了心情會變好....
而自己曾經擁有的萬花筒不記得什麼時候不見了.....

上次和小妮去逛生活工場,看到了它"萬花筒",小妮很興奮,因為她很愛萬花筒,
她說她自己一個人可以在萬花筒的世界好久,一點也不會無聊...所以當下就買下了它,
而我..沒有買,因為告訴自己,也許不再需要它了...自己也可以很開心....

不過,昨晚再度踏進了生活工場,拿起了萬花筒,發現自己放不下它,男友說"妳不會要買它吧..."
我說"可以嗎??",他說"妳喜歡就好..."於是自己還是把它買了回來,當時心裡是開心的...
真的很高興我又有了自己的一個萬花筒,這樣..好像回到了小時候了....

看了一個下午,發現萬花筒裡的世界一樣多采多姿,不曾變過..雖然我長大了,
但是它還是沒有變...好懷念哦...這樣的感覺好踏實..好棒哦....
我特地照了2張照片來和大家分享,我愛的萬花筒的世界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