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平靜的生活中,若起了一點點的連漪,不代表完全是好事...也不盡全然是壞事,
要怎麼判斷...好像全然取抉於當時的心情.情緒 !! 不可否認也有錯誤的時候,
有時在當下的自己並無法全然坦然的面對所有的一切.....

有時自己和別人在工作上爭執到底是為了什麼,掛完電話...努力回想....似乎只是為了爭一口氣,
為了這口氣,真的有時連自己的EQ.IQ都陪上了,只為了一個正確的答案!!
這樣的做事態度到底有沒有錯?? 如果有..錯在哪裡呢?? 有沒有善心人士替我解答...

朋友們很怕我為了這些事,而氣壞了自己的身體,一直告訴我 "要冷靜面對一切..."
真的不容易,而且朋友還教我如果遇到令我生氣的事,而不能平復時,
要我暫時離開自己的座位,去洗手....說在洗手的過程中可以將不好的心情...隨著水洗掉....

我試過了,還不錯用...不過是要自己在當下有想到...不然還是一樣沒有用,
只是這樣的方法可以用多久,真的不知道...............只希望可以早日解脫啊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