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是不是最近都晚睡,每天的工作量太多,
所以...身體的抵抗力變差了,因為今天下午突然身體非常的不舒服,
頭痛的要命...痛到我受不了,整個心情嚴重受到影響!!

一直等待下班時間的來臨,因為我想去給醫生看看,於是...
趕快的把自己手上的工作趕快完成,因為這樣才可以早一點下班,
下班後,用飛快的速度的來到了醫院,幸好醫院還沒有休息....

很久沒有因為身體不適來看醫生,突然間忘了掛那一科啦..好丟臉...
想了一下才想到,等到看醫生時,也不知道該如何回答醫生的問題,
感覺自己突然間像個呆子....真是的..

最後檢查的結果,真的是感冒了...而且還引起了胃炎,醫生說我難道都沒有發覺,
我說因為我本身就會有頭痛的習慣,所以...沒有特別覺得哪裡不同,
只是今天痛到令人受不了,不過...醫生聽我說完,也不知道該說什麼...

醫生大慨被我打敗了吧...她心裡說不定覺得怎麼會有這麼天的病人吧!!
總之醫生交待,藥要3餐飯後吃,這幾天的飲食要清淡啦....
想想...唉...不能再吃好吃的,要乖乖聽話,病才會快好吧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