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我到底怎麼了呢??因為我今天下午也就是剛剛....
做了一件很蠢的事情.........

因為最近覺得自己的電腦跑的很慢,就想說來磁碟重組一下好了,
可是...先聲明我用了電腦這麼久,從來沒有磁碟重組過啦...(很誇張吧...)
所以,就開口問了小豆怎麼磁碟重組...小豆很好心的教我!!

於是我就開始了漫長的磁碟重組的過程,因為小豆說沒有重組過,
必須重組很久,叫我慢慢等...結果小妮說那她的電腦也來重組一下好了,
經過了好久.....小妮的C.D槽都重組完了,結果我的一動都沒有動...

再組過半個小時,我就有點生氣,對著我的電腦這麼說:
奇怪了...為什麼你動都不動,人家小妮的早就好了,為什麼會這樣啊.....
再不動...我就不重組了...於是叫了小豆,跟他說來幫我看看是怎麼一回事???

小豆來看時...呆住了...問我說你沒有按"確定重組"嗎??我回答他說要按嗎??
不是這樣就好了嗎??結果....小妮,小豆狂笑....然後告訴我說,怎麼有人那麼笨啊...
他就幫我按了,結果..就開始重組了,我.....哭笑不得......

因為我真的不知道嘛...不過,後來我也覺得很好笑,結果這個丟臉的事,
沒有很久...好多人都知道了,主任.老師都大笑,而且說要在她們的幼稚園幫我安插,
我不要...我不要...我不是故意的...希望自己不要要搞笑了啦.....太丟臉了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