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工作....每天的工作愈來愈多了,完全沒有喘氣的空間啊....救人哦....
只能喊 "饒了我吧...." 但是,還是要做,完全沒有說"不" 的機會,只是...
我也想要讓工作順利點,可惜,沒有辦法....因為,好像每個人都是如此啊!!!

不過..今天晚上有讓我感到開心的事哦...就是啊..老爸今天晚上和老媽出門,
竟然帶回了85度C的咖啡回來,讓我好感動哦!! 很久沒有喝到老爸帶回來的飲料了,
一向古板的老爸也會買咖啡回來,而且還是85度C的.....好高興!!

不知道是不是今天在公司喝了一杯咖啡,剛剛又喝了一杯,讓我現在的精神好好哦!!
而且很開心的是今天晚上第一次和Erica在msn上聊天...她真的很幽默...很健談!!
因為這樣...化解了我第一次的不好意思,和她聊的很開心呢!! 

大致上而言,我覺得今天雖然工作依舊忙碌,不過...回來之後開心的事情,
化解了我所有的悶....所以..今天歸類起來...."開心了啦..."
明天的事,就放到明天再說囉...保祐我明天工作順順利利吧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