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著時間一天天的接近,讓我開始緊張了起來...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的關係,身體開始出現了不一樣的變化,
開始狂冒痘痘啦...讓我現在是更緊張了啦...不知該如何是好!!

所以,想說不知道是不是早點睡可以改善一下這樣的狀況,不然就慘了..
為了這個重要的日子還特別聽專櫃小姐的話,買了可以改善膚質的保養品,
希望會有效...現在一直在祈禱呢...一定要改善才可以!!!

如有各位,有什麼可以改善膚質的方法,拜託...提供給我,我一定要試看看的,
看看是不是有其他的辦法可以改善,現在的我既擔心又煩惱....慘了啦...
不管了啦.....先早點睡再說吧...過幾天看看效果如何!! 保佑我吧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