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終於感受的冬天的味道,不過...冬天讓我又愛又恨,
因為冬天到自己怕冷,必須要注意保暖,不然可是會感冒的!!
冬天沒有夏天的炎熱,所以不會熱到令人受不了....^^

不過在冬天最令我感到害怕的是自己的食量,因為...自己只要愈冷,
就會特別想吃東西,感覺自己像是要補充很多的熱量,這樣才不怕冷,
可是往往一個冬天下來就會出現我最不想看到的結果....

這樣下來的結果,就是體重的增加,這樣到了夏天又必須減重...
不然穿起夏天的衣服可是不好看...身為女人還真是辛苦,但是又不行不注意,
因為現在的冬天才開始,我的體重就開始上升了....我不敢想像了!!

祈禱自己在今年冬天的體重不要超過太多,這樣..春天開始到夏天還有救!!
因為增加太多...要減重可是特別辛苦呢...@@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