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休了2個星期假的第一個工作天,說真的~~~除了亂~~~還是亂....
我實在找不到其他的形容詞來解釋我今天的工作了,也因為如此,今天的情緒可以down到谷底,
因為根本不知道從哪裡開始我的工作,只好想做什麼就先做什麼!!! 什麼都不管了啦....@@

其實早就預知可能會有這樣的情況,只是...不知道怎麼會這麼嚴重,所以跟老公說....
這個星期讓我搬回家住吧,因為我家離公司比較近,這樣上班也比較方便,晚下班也比較安全,
他想了想...於是答應了我的請求,所以這個星期是待在自己家裡!!

自己真的很困擾下個星期要如何上班,因為自己不怎麼會開車,從老公家開車要將近1個小時,
唉...真的很麻煩....不過也因為如此,所以這個星期可以回來自己家住,讓我格外感到幸福,
這個小小得到的幸福讓我很開心呢!! 至少我可以不用開車,又可以住在自己家裡!!

也許工作上不怎麼順心....但是~~~我也應該用另一種心,來把握這小小的幸福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