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請假了一天,到了戶政事務所辦理結婚登記,
在戶政事務所等待到完成,等了將近一個小時,終於拿到新的身份證,
拿到配偶欄的身份證,內心有不同的感受呢....

到目前為止我只拿過3次身份證,第一次是可以領到身份證的時侯,
再來是去年初換發新式身份證,然後就是今天的身份證.......
兩個人拿到時心情都很高興呢!! 很開心辦完了結婚登記了!!

今天除了辦理結婚登記,還有另一件事就是要幫老公過生日,
所以今天中午特別和老公去吃了一餐飯,然後要去買個東西...
因為今天是我開車,因為沒有路邊停車的經驗,太緊張把剎車踩成油門,
碰撞了一下前面停車格的車子,兩台車子都沒有事,在當下發現沒事,
我們趕快把車子開走....這樣的情景.......把我嚇死了!!

當我把車子開離之後,又親眼看到一台車子碰撞到一台機車,連續這樣下來,
我的精神已經快要崩潰了....老公問明天妳還要自己開車上班嗎??
他真的很不放心...問我要不要考慮看看!! 經過今天下午,我也開始猶豫了...

我真開始對自己失去了信心....我真的還要開車去上班嗎??
還是要改用其他的方法呢...萬一我又緊張,又把剎車踩成油門那怎麼辦!!
這樣一場的驚魂記...讓我失去了原本的信心,真的很難過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