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開心的..超喜歡今天的..今天一定個幸運日啦...
呵..呵..呵...一定覺得很奇怪對吧!!!
其實說穿了,是中了統一發票啦...

或許對別人來說,這沒有什麼..可是呢..
對沒有什麼偏財運的我,可說的上是喜事一件呢..
哈..因為我中了2張發票啦..
那就表示幸運之神給了我一些小小的幸福呢..

想像不到吧..我自己也很高興的..
那表示我轉運了,有好事要降臨在我身上了...
我太開心了...
感謝老天爺...也恭喜我自己...

附上這次的統一發票對獎號碼:
希望大家都可以和我一樣幸運哦...加油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