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的心情如何啊...好還是不好呢...
說真的自己也不懂了,雖然這幾天過的很開心.快樂,
從表面上看不出任何的端倪,但事實上真是如此嗎?自己也猶豫了..
但自己的內心卻有著不同的聲音...

好想..好想..好想..從零開始哦,
到了現在自己都不懂自己到底要什麼,自己需要的是什麼,
每個人總是告訴我說"看自己啊""不錯啊"...等等的答案
我也明白每個人都是出自善意的對我好..

可是..說真的到底要怎麼做.怎麼決定呢...
打算再給自己2個月的時間,讓自己的內心做決定,
不管自己下的決定是什麼,自己都會對自己負責的,
我相信我自己,後果可以自己負擔的,

人總要自己學著成長,或許不是最好的決擇,但..
自己不會害了自己啊..為自己祈禱..
希望自己可以做出一個最好的答案,
讓自己不會後悔自己所做的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