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真的來了,其實今年對於自己應該是特別的,
但是自己的內心卻是充滿著恐慌,不知所措..
其實自己明白,那是人生必須要過的一個關卡,
必須靠著自己勇敢的渡過,沒有人可以幫忙的...

如果可以,其實很想就這麼一直過下去,但是不行..
對於自己的感情,必須在今年底有個交待,
可是自己已經答應了,會不會有什麼變數,自己也不知道,
只是自己真的不確定,這樣做好嗎???

這樣對他很不公平我知道,看看他對自己有什麼是捨不得嗎?
沒有..只要他做的到的,他都會很心甘情願的付出,
每個女生要的不過就是這樣嘛..可是..為什麼自己還是有疑慮呢?
自己問自己這個問題,總是得不到任何的答案...

對"他"真的有種特別的感覺,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,
"他"有嗎??應該是沒有吧..不過到底我在"他"的心中有沒有地位呢?
我想不管怎樣都輪不到我吧!!即使自己比任何人都清楚,還是..
笨笨的認為有那麼一天吧..如果有,真的可以放棄什麼都不管了嗎??

捫心自問,自己是不是一個水性楊花的人,我不是..真的..
我也只是想要找個能讓自己開心.依靠一輩子的人,
即使那個人並不富有,可是兩人個努力工作就可以過生活,
我真的只是想"愛情","麵包"兩者都要有,缺一不可啊...

自己的未來要由自己決定,但是當未來前面出現了一團的大霧時,
又要怎麼告自己下一步要怎麼走呢..
難道自己真的不能在對的時間,遇到對的人嗎???
一定永遠都是錯過之後,才來後悔呢?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