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不知道你今天打電話來,除了尋問你的假還有幾天,
這是最主要的原因嗎??我想不是吧...你只是想找人陪你吧!!
因為,我想你不可能因為你擔心是否有假而不去墾丁...

是因為你和她吵架吧..其實你是一個害怕寂寞的男生,
因為你缺乏安全感,你需要有人在身邊默默的的陪你,
很可惜..我不是..說真的你太不懂的珍惜你身邊的人了!!

也許她的脾氣不是很好,但是我想..你自己脫望不了關係吧,
如果不是因為她在乎你,我想她大慨也不會為了你生氣...
好說你們也在一起5.6年了,你也該安定下來了,不要再這樣了..

或許你自己會覺得,你可以再找,但是...有可能再找到這樣一個女生嗎?
我懂得開始學會拒絕你,因為我知道你已經不是我的最終..
我始終得開始學會跨出第一步,因為我需要的是我未來的老公!!

他會一直很愛護我,不會讓我受委屈,而且他捨得讓我用最好的東西,
他真的對我很好...所以,從現在開始我要好好的珍惜他,
絕對不讓你介入來破壞,所以...你死心吧..到此為止...

我們永遠只能做好朋友,除了這個...沒有別的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