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一個分紅讓我好難過,我不是計較錢的多少,
只是為什麼辛苦付出的代價,卻是和別人相同...
做的事情比別人多,可是呢...上司卻永遠看不見!!

到今天我終於崩潰了,除了難過還是難過....
已經無法冷靜的去看待這件事,都沒有人願意安慰我,
好像就是自己小題大作,自己看不開!!!

但是真的是這樣嗎?人與人之間真的可以將心比心嗎??
我想不會吧..人都是自私的,不然為什麼小妮一句話都不說呢!!
我想她也不懂我吧..每個人都不懂吧..我只能說...

從明天起,我只做好我份內的工作,其他的人的事,
都不關我的事,安安靜靜,守本份這樣就好了..如果不想去,
就請假吧...在這個部門快4年了,永遠都為別人在過生活!!

有人感激嗎??我想沒有吧...都是應該的,什麼都是吧..
這是別人對我的看法吧!!從明天起,只做我自己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