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什麼會這樣??也許問再多的為什麼都不會得到自己想要的答案,
我知道長大了,需要去承擔一些事情,可是...為什麼頭一個要解決的竟然是這種事,
這樣的背叛....不知道為什麼你可以這麼做,你為什麼可以這樣!!

當我知道這個背叛開始,心情實在是極度的到了低點,因為我不知道怎麼說服自己,
因為自己根本無法相信這樣的事情會在自己周圍發生...你是不是該好好反省,
自己這樣做對嗎??這樣子做對的起我們嗎??我真的不懂!!

很想理直氣壯的去質詢你,但是這樣會不會有反效果,我怕...所以不敢...
但是你難道都沒有查覺有些事情和平常不一樣,你很聰明...我不信你不知道!!
我想你都只是在裝傻,你這麼做對的起媽媽嗎??做人不要太過份!!

你不是曾經說過這樣的人很不應該,那你...為什麼會成為這樣子的人,
你難道不怕別人只是為了你那筆養老用的退休金來欺騙你嗎??
你是真笨,還是假笨,好人...壞人...你分不清楚嗎??我真的受夠了!!!

你把我搞的我不知所措,心情大受影響,這樣子你難道完全感受不到嗎??
也許是吧...因為我從來不在你的心裡佔有一點點的位子,連角落都沒有....
所以...我能怎麼辦,除了生氣..還是生氣....更有萬般的無奈和更多的無能為力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