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何謂火星文】
火星文定義:一般大眾無法理解的事物,大都歸類在火星這個字眼下,
火星文指的是一般人無法瞭解,或是難以瞭解的文章,而整篇文章中,
只出現下面介紹裡的一兩個字詞,不算火星文,閱讀起來沒困難度。

火星文是整篇文章,重頭到尾都是注音文,加上下面介紹的詞彙構成難以閱讀的文章。
  
【下面是火星文字詞一覽介紹】
■u:狀聲詞,音勉強類似於有,呦,誘,用
■d:狀聲詞,音類似於的
■r:狀聲詞,音類似啊
■˙:就如同符號所表示的,被當作點來用
■2:狀聲詞,一般地球人都把2當作餓來用,根據火星文法的天啟(?),
只要音類似的都可以代替,所以2等於而
■j:狀聲詞,音類似於覺醒的覺
■t:狀聲詞,音類似踢人的踢
■跨:閩南語中的看
■1:狀聲詞,不過可以跟中文的一互換,音類似可以的以
■斗:狀聲詞,台灣國語口音的的,等,都,音類似國語的逗
■4:狀聲詞,音類似於是,音類似於事 ,世界的世,時間的時,老實的實
■c:狀聲詞,音類似於關係的係,希望的希,珍惜的惜
■b:狀聲詞,音類似於不,部,被,悲,白
■7:狀聲詞不過可以代替國字的七,音近似於求
■p:狀聲詞,音類似拍人的拍
■g:狀聲詞,音類似機,雞,及,寂,津
■咕:狀聲詞,台灣口音國語的個
■尼:狀聲詞,台灣口音國語的你
■哩:狀聲詞,台灣國語口音你
■i:狀聲詞,音類似於愛
■倫:狀聲詞,台灣口音國語的人
■迷:狀聲詞,台灣口音國語的沒
■混&粉:狀聲詞,這兩個是音類似於台灣國語的很
■抗:狀聲詞,台灣國語口音的看
■乃:狀聲詞,台灣國語口音的來
■揪&9:狀聲詞,音類同就
■費:狀聲詞,台灣國語口音的會
■嘰:狀聲詞,音類似這
■口:狀聲詞,台灣國語口音的可
■惹:狀聲詞,音類似了
■棉:狀聲詞,音類似們
■企&7:狀聲詞,台灣國語口音的去
■→:象形文,請看圖案所指的方向,意思是右
■←:象形文,請看圖案所指的方向,意思是左
■↑:象形文,請看圖案所指的方向,意思是上
■↓:象形會意文,請看圖案所指的方向,意思是下,而下的口音類似嚇人的嚇
■+:會意狀聲詞,意思是大家的家,加減乘除的加,假裝的假
■金:狀聲詞,台灣國語的口音的真
■挖:狀聲詞,閩南語的我
■e:狀聲詞,閩南語的她,他
■o:原來是狀聲詞形容喔,但是也可當成象形,因為英文大寫的O形狀,
跟圓圈很像 ,所以當成圓滿的圓,又因為圓的發音跟原很像,所以當成原

這篇文章讓我對火星文有了初步的認識,
說真的我還真的不大懂為什麼有火星文這個東西呢!!
難道是自己年紀真的不小了,所以漸漸和時事脫節嗎...

我..我..我..不要變成這樣啦!!
所以有機會還是要多關心一下現在流行的趨勢,
不然很快就會變成"古代人"了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