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昨天被同事們笑我"俗"..原因只為了上面這瓶"香港保濟丸"
事實上我從小到大都沒有看過這個東西,我總得自己只有在電視上看過,
甚至只有聽過而已,從來沒有親眼看過這個!!!

因為同事買了一盒放在桌上,我覺得很特別拿起來看了一下,
發現它時,好開心..就跟同事要了一小瓶,
同事問我為什麼要,我說我沒有看過啦..而且它小小一瓶好可愛..

同事說它對於止潟很有用,我不知道嗎??我說,我只有聽過,沒有看過.買過..
而且還拿回去給部門的幾個不錯的同事看,結果..她們說好可愛
原來,這個東西好多人都知道,只有我不知道...唉...

我覺得神奇的是它的外包裝上的說明:

真是令我感到佩服,而且一次要服用60顆..真是可怕...
不過看在它有效的份上,有需要時,還是要吃啦...這樣比較好!!!

我總算認識了它..感覺很新奇,因為我第一次看到,
也算學了一樣東西,也不錯..可以安慰一下自己嘛...
下次..我也可以跟人家說,我看過這個東西了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