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不知道怎麼搞的,喜歡上了甜食,
捨棄了我愛的蘇打餅干了...

原本不怎麼喜歡甜食的我,最近只要看到甜食,
就愛不釋手..巧克力.糖果.軟糖..什麼都好啦!!
自己也不知道為了什麼啊..

但是巧克力.糖果買的時候,又不能只買一顆,
所以就必須買最小單位量囉..而這些東西又超多變化的,
讓我手上拿了這個,眼睛又看上另外一個..

不過買了這麼多的巧克力.糖果,自己也吃不完,
所以就必須拜託這些好朋友幫我分擔一些囉,
這樣我才可以再買更多不同種類的零食!!

感謝這些好朋友,讓我可以再換新口味的零食,
不過..好朋友們別擔心啦....
你們絕對不會因為吃了這些甜食而身材變形的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