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怎麼會有這樣的事呢..無解..無解..
因為剛剛我的電腦竟然莫名的掛點了,不能上網,太可怕了...
讓我一度懷疑是不是自己的無線網路卡壞了,當場嚇的我一身冷汗..

我都不敢相信怎麼可能發生這樣的事,因為自己是電腦白痴,
我一直都很愛護它,把我的電腦當成我的第2生命呢..
它是我下班之後唯一的消遺,所以我對它超級好的!!

還好老天爺有保祐讓它在莫名的壞了10多分鐘之後,又好了...
讓我可以在網路上看看自己和其他人的網誌了,
我只能說,電腦...拜託你,不要再嚇我了...

我受不了你莫名的掛點,因為你若送修,我的日子會很無聊的,
我會更加的愛護你的,你要多爭氣啊...
不要再讓今晚的事情重演了..拜託..拜託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