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需好多個晴天娃娃,和一個大太陽...
因為我開始要祈禱週末會是一個晴空萬里的好天氣!!

看到今天的天氣,跟氣象局的天氣預報一樣的神準..
打從內心深處冷了起來,因為很擔心週末的天氣啊!!
希望氣象局的準確度到週五就好了,週末給我個好天氣吧...

為什麼..為什麼..從來沒有準過的氣象預報,
突然間開始有那麼一點水準呢..其實是自己自私啦..不否認!!
因為我週末要去那墾丁享受一下休閒的生活...

所以,我一直希望週末是個好天氣,讓我可以順利出遊,
希望老天爺可以聽到我的祈禱..給我一個好天氣...
這樣我一定會很開心的...祈禱中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