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天氣,跟前幾天的天氣比起來熱多了...
到底是為什麼呢??讓我搞不懂啊...
因為..一直覺得春天剛來而已,怎麼那麼快就走了!!

今天中午的天氣真的好熱,因為室內的溫度竟然有30度,
已經接近了夏天的溫度了,好想吹冷氣哦..
但是..不行..因為如果這麼早就吹冷氣,到了夏天怎麼辦..

所以只有吹著電風扇,忍耐著..這種炎熱的天氣囉...
這麼熱的天氣--夏天,讓我想到了細肩帶的衣服,
更讓我想到到海邊的比基尼辣妺..呵..呵...

可是呢..這些美美的衣服都和我無緣囉..因為..
我的減重計畫,失敗..而且最近的體重莫名的上升了,
所以還要更努力才可以..加油..加油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