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一大早要上班時,迷迷糊糊的踏進了7-11,原本是想買瓶大瓶的鮮乳,
因為公司的7-11沒有進大瓶的鮮乳,結果...從沒有在早上看到一大堆人聚集在7-11,
真是嚇死我了,一下子還無法反應發生了什麼事!!

後來...才知道原來今天有父親節限定版的哆啦A夢的磁鐵,難怪會這麼多人了,
既然來了,就給它買滿了77元,可是隊伍排的很長,心想.無所謂,
反正磁鐵不是我的目的...可是...排個隊結帳竟然花了我10分鐘...

真是令人不敢相信,讓我小看了哆啦A夢的魅力了...雖然我有收集,
但是..沒有那麼迷,想說只要有收集到36個我就心滿意足了......

這是今天88節的插曲啦....至於今天沒有幫老爸慶祝,因為已經提早在上周六慶祝了,
而我則是包了一個小小的紅包給老爸,因為老爸覺得現金比較實在,
所以...就如他的願了...希望他可以過一個快樂的父親節!!

從小老爸就是一個嚴父,教導我比教弟弟還要嚴格,大慨是家中只有我一個女生,
而且又是老大,他希望我當一個好的榜樣給弟弟們看吧...
所以..對我的要求也就特別的高!! 至於我有沒有讓他失望..我也不知道...

只是..因為他的管教方式,讓我和他之間並沒有很好的親子互動,反而會懼怕,
所以..我對他是很尊敬的...不敢和他開玩笑的啦...很沒有用吧!!
不過,在父親節的這天,還是希望他可以過的快樂...健康.."父親節快樂...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