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遇到太多太多令我無法消化的工作,真是令人不敢相信怎麼可能...
最近朋友裡好幾個人的感情生活都出了一些小狀況,不知道從何幫起!!
所有的不可能,不順心...一直在我的生活中出現,我直想喊救命啊.....

今天晚上約了幾個好友到KTV唱了4個小時的歌,我發現情緒得到的舒壓,
讓我很想將最近發生所有不順心的事全部抛在腦後,因為這樣會得到解脫....
有時會覺得工作上的壓力太多了,讓我有時會懷疑自己是不是得到的燥慮症!!

需要找個時間讓醫生好好檢查一下....因為自己習慣性的偏頭痛又常來報到了,
唉....最近最常做的事,就是嘆氣了,老人家最怕聽到人家嘆氣了.....
我真的控制不住!! 沒有辦法情緒起伏的波動太大了,自己都無法習慣呢!!

也許...我需要的是一個長假,需要好好安靜個幾天,如果允許的話....
可是因為自己對於工作的認知,而讓自己放不下...到底苦了是自己,
還是那些我認為需要我的同事呢...也許只是自己多想,人家根本不在意呢....

趁著自己情緒得到舒解的同時,讓自己的腦袋放空吧.....完全不要再思考了,
如果可以...讓自己的心情得到一個短暫的平靜吧...這樣...我才會快樂一點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