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是這隻22吋的哆啦A夢玩偶啦...沒想到被幸運之神眷顧到了...
真的很開心呢!! 尤其是我男友,他可是比我還要興奮呢...

這是幾個月前男友家附近的7-11舉辦的活動,只要買滿100元,就可以抽獎,
如果沒有抽到獎品,就可以參加摸彩,剛好那次去男友買了線上遊戲的月卡,
我買了雜誌..花了7.8百元的樣子,當場抽獎...當然是沒有中了,所以只好留資料,參加摸獎了!!

不過..我倆可是沒有抱著任何的希望,因為我們兩個是沒有什麼中獎運的,
怎知上週二,接到男友的電話...他在電話中非常興奮的告訴了我.."中獎了..中獎了..."
我說什麼中獎了,他說抽中了"22吋的哆啦A夢玩偶",我想說怎麼可能...

他說真的啦..抽中了,可是找不到兌換聯,我想..唉...怎麼會這樣,心想去問問好了,
如果沒有兌換聯不能領也罷...結果星期四晚上我們去問時,店員說這次是憑身份證兌換,
當時心裡,好開心哦...當我們領到這隻22吋的哆啦A夢玩偶,哇...大家都在看!!! 真好...

不過...這隻22吋的哆啦A夢玩偶送人了,送給了男友的小外甥,因為他喜歡哆啦A夢,
所以男友說送他,我想也好,不然也不知道該放在哪裡...只要有人喜歡就送他了,
不過..當然是要拍張照片,留做紀念,表示今年是幸運的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