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現在有一個問題,需要大家幫忙...
真的不懂無名到底為了什麼要設文章保護.相簿保護呢??
因為,我設在同一個群組的人,竟然有人會看不到文章和相簿....

我..真的搞不懂了啦...還害我被誤會,以為是故意不讓她們看,
然後把它鎖起來的,我沒有...我真的沒有啦....救人哦....
有沒有誰可以跟我解釋為什麼呢??真是被"無名"弄糊塗了啦!!

請大家幫我測試下面的這篇文章,不能看到的人有誰好嗎??
這樣我才可以確定是不是無名的問題...拜託了,謝謝....
[記事] 9/22 幸福的一天 (補上照片)

請大家留言跟我說一聲,感激不盡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