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發生了一件事,讓我自己都不知道該怎麼說自己,
因為...下午和小莯在msn上小聊了一下,突然聊到她要去埃及的事,
於是乎我們兩個談到了"護照"這個出國一定必備的東西!!

和她聊到護照時,小莯說她的護照剛辦好,我說我好久前就辦好了,
只是一直沒有出國去,很丟臉啦....突然間...我想到一件事...我的護照放哪去了,
天啊...怎麼完全想不起來了呢!!慘了啦...當場跟小莯說晚上回家一定要找出來!!

因為小莯說護照要過期前半年一定再補辦,我的老天爺啊...怎麼會想不起來....
我可愛的護照放哪裡去了呢....當下一直想...一直想...害我心神不寧呢.....
回到家,吃完飯...第一件事情就是開始找尋我下落不明的"護照"!!

原因是年底我也要出國啦...但是目的地未定,等再過一陣子才會決定,
沒有護照怎麼能踏出台灣呢!! 於是我開始很用心的找,幸好....幸好....我有找到,
當下很快的把它收好,不然..我就不能出去看看臺灣以外的世界了!!

我想大慨也找不到幾個像我一樣糊塗的吧...把護照這東西給忘了,
不過還好有找到,不然...真不知道如果補辦要花掉我多少的時間,唉...
一定要好好警告自己,不可以再把東西亂丟了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