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天氣異常的奇怪... 明天前幾天的天氣很冷,
可是今天的天氣卻感覺很像夏天,讓人百思不解...秋天呢??
照常理說現在的天氣應該要有冬天的味道了,可是卻沒有....

反而今天的天氣,讓我想到了海邊,想直接到墾丁看那藍藍的海,
想到墾丁好好的渡個假....不過....好像想太多了,畢竟現實是殘酷的啦!!
現在不會有人想和我一起前往墾丁的,因為這個季節不適合....

我想會讓我前往海邊最主要的原因是,上個星期公司找了一些有口碑的飯店業者,
到公司裡辦了一個旅遊展,每個同事都殺紅了眼..因為他們都說有便宜到,
買最多的是武陵渡假飯店,墾丁夏都酒店....等等,有些我真的忘了!!

當然我自己也和小妮合買了一張券哦...那就是墾丁夏都酒店,使用期限到2007/4月底,
幾年前有到這間夏都住過,喜歡它的感覺,因為它有自己的海灘...讓我很愛,
也是因為那張券...讓我希望明年趕快到,這樣我就可以到墾丁走走了啦....
好想有點想太多了...不過..墾丁一年至少要去個一次!!! 這樣才會覺得有渡假的感覺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