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快12點的前夕,因為自己沒有辦法一一到每個人家留言,
真的感到十分的抱歉....在這裡跟大家說一聲"聖誕快樂"
希望每個人都可以擁有屬於自己的聖誕禮物哦...^^

今年的12月自己很忙碌,所以沒有時間寫卡片,於是藉著這次法國行,
寫了不少張的明信片當成聖誕卡,但是...看來好像都沒有辦法在聖誕節收到,
一切是我想太多了...@@ 不過,我的明信片到底可不可以寄回來台灣呢.....

再等個幾天吧...希望收到明信片的人都會很開心.....會喜歡我寄的明信片,
不過..我有個疑問,從法國寄明信片回來台灣到底要多久呢??有誰知道呢??
如果有人知道,請幫我解答...謝謝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