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
時間過的可真是快,眨個眼原來我們家的kaloo.angelメ口度超過了1200了,
準備可以世代交替了..之前都只有看到別人家的可以,自己的還早...

沒想到,換到自己的小水滴了..真是難以取捨啊!!
看看看兩人可愛的模樣,雖然小管家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,
可是我還是無法下手把它們兩個交替掉...

我想先暫時這樣子吧!!因為..我還沒有想要把它們2個交替成什麼..
我不喜歡那小蛇...我怕它...所以放棄...
可那小蝙蝠..黑黑的..沒有那麼可愛,所以還是別吧...

看到自己養了那麼久的小水滴長大了,內心是喜悅的,
而且也很捨不得,所以...暫時還做不出答案來..很予盾...
只好..繼續讓小管家急囉..小管家對不起你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