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在今天下定決心幫angel做世代交替,
其實心情是複雜的,因為想要一個雙魚座的小水滴,
雖然自己很捨不得,但是...還是跟angel說bye bye..


這些是angel會出現的動作,把它收集了起來,想要以後可以懷念用..
就可以隨時來看看這張圖!!!看看它可愛的模樣...

angel世代交替的過程:
angel交替後的新名字--SNOOPY(因為我喜歡史奴比):


angel給我的一封信:


angel從小到大:(但是它剛出生的樣子我沒有拍到..)





因為怕感傷,所以沒有拍angel落淚時,和它跟我說bye bye的畫面,
我想還是要用另一種喜悅心情來迎接新的水滴--SNOOPY


SNOOPY 出生的可愛模樣:


因為有人告訴我說水滴的世代交替是必然的,
所以要勇於嘗試,於是讓angel先轉世,kaloo我會選一個好日子,
再來決定是不是要讓它也轉世,還是就一直保留現在的樣子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