■RSSの取得に失敗しました。RSSの設定を確認してください。 new

這星期已經有好多天看到這樣的字眼了,好想哭哦...
因為有了這樣的字眼,我可愛的小水滴們就長不大了,
到底原因出在哪裡呢...有沒有人可以回答我呢??

有看到說是因為無名的關係...真的是這樣嗎??
每當自己期待小水滴可以正常,它就取不到RSS,
這是什麼情形啊...我自己已經搞不懂了.....

我只希望,可以趕快恢復正常,這樣小水滴才可以順利長大,
這樣我也才可以早日轉成第3代...拜託..拜託...
希望可以如我所願...加油..加油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