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2天和同事去了嘉義瑞裡-阿喜的店,
去到那裡讓人把所有煩惱的心情全部放下了,
感覺只有悠閒和自在...

好喜歡那裡,因為那裡真的好舒服,
讓人可以無憂無慮的,感覺真好...
我們還花了1個半小時去走了綠色隧道,稍微運動了一下

雖然今天早上有人約要去走"瑞太古道"
聽說要走3個小時,但是不成材的當下就說我不去,
我只要想爬3個小時的山,我就走不動了...

不過發生了一件小插曲,讓我的心情其實是複雜的,
是自己的不小心,因為數位相機的100多張照片,
不注意讓自己按到了全部刪除,我...當時真的是呆住了,

而且眼淚不爭氣的流了下了,因為覺得很對不起大家,
因為裡面的照片不完全都是自己的,還有別人的,
所以很生氣自己...只能稍微發洩一下囉..

其實出去走走可以放鬆一下自己真的很好,
但是有一群朋友一起出去,感覺也不賴..
現在只希望,我的照片可以救的回來,這樣就更好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