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台北的天氣,沒有之前的寒冷,而且帶了很多厚重的衣服上去,
氣象局說會有雨,但是幸運的我們,沒有遇到大雨,頂多是毛毛雨..
而天氣是超熱的..因為都是出大太陽,和我們想的不一樣!!

第2天的行程打算去九份,因為之前就很想去,可是總覺得它好遠,
如果沒有人開車帶去,一定沒有辦法去的...
但是有人說只要坐火車到瑞芳去,就可以到的,所以決定去試試..

在台北車站買到瑞芳的火車票:
沒有位子,只好用站的瑞芳,站了40幾分...
到了瑞芳火車站很興奮,因為覺得九份離我很近了!!

在瑞芳轉搭公車上九份,並沒有塞到車,所以大約不到20分就到了,
第一次踏上九份的心情,真的好開心..終於完成一個心願了!!

在九份看到的風景真的很美:

因為下了一場下雨,又有太陽,所以......
看到了好久不見的彩虹:
真的是美呆了,而且跟我的距離真的好近...
真是幸運今年的我一定超旺的...哈...

九份老街上的人潮真的是不少,不知道是不是過年的關係,
還是原本它的人潮就很多了,把整個老街擠的水洩不通,
但是卻讓我拍到了一張沒有人的老街一景:
感覺很棒,因為這裡比較偏僻,而且沒有攤販,所以比較沒有人,
但是這樣的老街有它另外一種不同的味道...

在九份待了快3個小時,準備離開了,而且要排隊坐公車,
因為人超多的,幸好自己出來等公車的時間早,
不然不知道何時才可以坐到公車呢...

回到瑞芳火車站,買完了車票:
準備前往松山火車站,因為下一個地方是要去五分埔.饒河夜市,
五分埔我也是第一次去,人好多,衣服真的很便宜!!
饒河夜市的人也好多,東西真的都超好吃的...


這次的台北之行,雖然只有短短3天,
但是去了不少的地方,而且幾個地方都是第一次去,而且感受都很好,
希望下次再去台北,可以再到更多沒有去過的地方瞧瞧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