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終於在昨天晚上看了今年的台南燈會,可是..
沒有我想像中的美麗,其實是跟去年的燈會差不多,
但是今年的人超級多的,讓我都不能好好的照幾張相!!!

可能是因為2/26就要閉幕了,所以大家都趕在昨天去看吧,
所以才會出現那麼多的人潮,不過..那麼多人實在是感受不到燈會的氣氛,
但是有去就好了,如果明年還有..要早幾天去,才不會那麼多人...

不過我很喜歡昨天看到的亞細亞航空贊助的日本娃娃:

我覺得它好美..好有日本的味道,看了之後心情都變好了!!

昨晚有看到美麗的高空煙火秀,但是因為數位相機不好,
照不到美麗的煙火,所以我只能用想像的來懷念啦!!
而且主燈也拍不到,拍到的沒有眼睛看到的美...只能怪自己的數位相機了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